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思想大解放 社团Show精彩”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展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高校第二课堂中的育人作用,2018年12月04日下午,由高分子学院分团委主办社管委承办思想大解放、社团Show精彩”主题社团文化节于小五四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分团委书记徐华、全体辅导员及社团联主席宋运行、学生会主席林渤祥。

窗体顶端

开幕式作为社团文化节的第一旅程站,她的华丽启动对整个社团文化节的展开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开幕式伊始曳舞门社团给同学带来精彩的街舞,火辣与力量结合,色彩艳丽,尽显青春活力 。经纬桥手语社的同学们带来手语表演,旨在用更快乐的方式,让更多人学习和掌握这门特殊的语言,让学校、社会更加和谐。大河舞蹈团带来了古典舞《越女吟》,充满了古典与温柔,传承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开幕式上,尤亭亭作了重要讲话,她讲到高校学生社团在校园中激荡青春,挥洒热情,甘于奉献,为大学生展现和塑造自我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平台。学院一定要建设好这个平台,利用好这个平台,让广大青年学生在这个大舞台自我创造,健康成才。同时,对本届社团文化节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社管委充分发挥在社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继续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积极扶持,加强指导,规范管理,促进发展。二是:各学生社团必须坚持按照社团章程,独立自主的开展好活动,改进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打造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切实发挥社团组织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