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高分子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党员和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展望新目标、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21日,高分子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赴青岛礼贤书院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礼贤书院旧址,重温先贤求学之路礼贤学院曾以严谨的办学态度、高标准的师资水平培养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先驱、 “两弹元勋王大珩等一大批优秀人才。在领队李志成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以王大珩为代表的始终怀有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的老一辈无产阶级知识分子肃然起敬。同学们通过了解前辈们献身40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光辉事迹,与伟人“对话”,学习榜样的爱国奋斗故事,见贤思齐,对照身边的榜样找方向、找差距,用实际行动将爱国奋斗精神具体化,进而坚定理想信念,唤醒使命担当。

接下来,学院将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感辉煌今朝”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书法、绘画、摄影的方式来描绘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让他们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梦想,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