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加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25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营造求真求是、学而不厌的学习风气,11月24日,高分子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在二教各个教室参加期中考试,考前、考中、考后精心策划,稳扎稳打,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前精心组织高分子学院学生会针对期中考试的各项事宜进行了讨论与安排,从考场座位、考试科目、考场分布、考试纪律、监考人职责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与部署,确保本次考试工作成绩真实,测出实效。

考中严格纪律。学院邀请任课老师按课程进度精准出题,每个班配两名监考人员严肃考风考纪,学生按序落座认真答题。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相关标准,让新生通过“真枪实战”,了解考试规则,增强诚信意识,遵守考试纪律,更深刻认识到,只有功夫下到平时,踏实学习才能在考试中得心应手。

考后总结反思。学院及时将成绩录入并反馈给辅导员、班主任,各班趁热打铁组织开展“考后总结反思”主题班会。针对部分学习困难学生,辅导员及时与家长沟通,家校联合把问题解决在萌芽期。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