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青春向前行 共筑高材梦”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曲明    点击:[]次

1120日晚,高分子学院“青春向前行,共筑高材梦”2018级迎新晚会在西礼堂隆重开幕。团委副书记杨小明、金昌盛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曹宁、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分团委全体教师、班主任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涵盖了舞蹈、演唱、器乐、相声、武术、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首先,在开场视频中宗院长发表了致辞:“欢迎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学院将对你们学习的成长创造优良的条件,希望你们在学习期间发扬科大精神,弘扬橡胶品格,早日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橡胶人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318.jpg

第一篇章—“初见,高院”,以感动与热情为基调。晚会在激情火热的器乐表演《青科一夜》中拉开序幕,华丽炫目的舞台,五颜六色的射灯使得整个舞台如同梦幻仙境一般。现场的同学们也都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随后《拾豆豆》中小朋友们欢快舞蹈,看着孩子们可爱的笑脸,让同学们想起了童年的时光,沉醉其中。典雅清幽的古典舞《越女吟》让整个会场充满着热情。班主任节目《时代的旋律》描绘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的变化,取得的成绩,令人感动与振奋。

第二篇章—“你好,青春”,以释放和活力为基调。《T show》走秀,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激情,广大同学们感叹邂逅彼此,遇到最美科大。现代舞串烧《青春不辜负》诠释着高院青年学子勇于自我创新、乐于自我展示,敢于自我实现的追梦精神,整个晚会氛围也达到了最高潮。专业配音情景剧《声临其境》、聚乙烯乐队的《我们的时光》、手语《光辉岁月》、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的《青稞趣闻》等精彩表演也一一呈现在同学们眼前,演员们热情洋溢以及深情真挚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和同学,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三篇章—“逐梦,未来”,以责任和奋进为基调。蕴含中华武术精神的《棍舞凌风 跆风悟道》让观众们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武术以及百折不挠的中国精神。时光总是匆匆流逝,不知不觉间迎新晚会已经接近了尾声。在最后的节目中同学们一起唱着《最初的梦想》,一起为彼此的梦想加油打气,就如歌词中的“最想要去的地方,怎能半路就返航。”最后在主持人的致辞声中,本次迎新晚会到此结束。全体演员、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21231029.jpg

本次晚会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还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似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历久弥香。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高材生们”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对祖国、学校、学院高速向上发展的祝福,同时也期待“高材生”力争上游,追求进步,用执着的追求放飞青春的梦想,在新时代续写新篇章,早日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橡胶人才。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