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高分子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曲明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爱国奋斗之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带头奉献、矢志奋斗、建功立业,11月18日,高分子学院学生代表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崂山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饮水思源,不忘来路。缅怀革命先烈不在于慎终追远,而在于教育今人,在于凝聚13亿多炎黄子孙筑梦中国的磅礴伟力。不管岁月如何变幻,革命英烈们的遗志都时刻提醒着我们胸怀祖国、身负大任,鞭策着我们要传承英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艰苦奋斗、勤奋学习,在新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NeoImage_副本.jpg

继承先烈志,建功新时代。烈士英魂自当永垂不朽,我们的景仰与缅怀也应始终如一。科大学子应铭记历史,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牢记“明德、笃学、弘毅、拓新”校训,勇担新一代科大人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这次红色参观学习,同学们在思想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洗礼。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家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定大力传承和弘扬先烈精神,时刻铭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的责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在新时代续写新辉煌。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