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曲明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回顾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激励学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10月16日至10月25日,高分子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党史,铭记引路人

高分子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爱国教育基地,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动人事迹,同学们了解老辈共产党人为祖国繁荣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爱国奋斗精神,积极引领爱国新风尚。

砥砺前行,奏青春乐章

同学们深入社区,倾听老人讲述岛城故事,她们是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人74岁的吴阿姨激动的说,40年来青岛的建设发展、生活的日新月异,每一个细节都是如此清晰,我国取得历史性的成就,最根本的原因是有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要感恩党,坚定跟党走。

丹青溢彩,共绘新时代

高分子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绘画比赛。同学们以书法、绘画的方式用自己手中的笔以“繁荣昌盛”为题,描绘出对祖国的祝福。

据悉,高分子学院将陆续举办“追梦赤子心,建功新时代”征文和主题演讲,激发同学们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