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院学子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8-10-14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101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开幕,我校高分子学院《反应挤出制备GMA功能化改性全同聚丁烯-1及性能研究》创新训练项目成功入选年会学术论文类展示交流项目。

高分子学院《反应挤出制备GMA功能化改性全同聚丁烯-1及性能研究》创新训练项目赵永仙教授指导,学生许广通负责该项目392学术论文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年会学术论文类展示交流项目。

据悉,本届年会百余所高校394个成果入选,其中学术论文176,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18,代表了本年度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教育成果。此次年会内容包括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学术报告会、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大学生联谊活动等形式,旨在展示项目成果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由教育部主导,该计划意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