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国庆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9周年之际,为加强大学生爱国思想教育,增强大学生的新时代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9月30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在东山操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国庆纪念活动,2018级新生近700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庄严肃立在五星红旗前,高唱国歌,共同庆祝祖国母亲69岁生日。随后,新生代表朗诵了《爱国的心》,朗诵者用激昂的语言,嘹亮的声音,带领在场学生翻开历史的长卷,在浩荡的洪流中回忆那段峥嵘岁月。

朗诵结束,同学们纷纷与国旗合影“秀恩爱”,在活动现场中同学们还自发地组织、有序地在排列成“69”图案,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据悉,高分子学院还将围绕爱国情怀开展“庆国庆,学子情”主题演讲比赛、“给祖国母亲的三行情诗”等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创新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