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状况,倾听同学们心声,征集学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分子学院于9月4日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孟祥伟老师主持,15、16、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就滴滴事件、长春疫苗案等社会热点问题和发中美贸易摩擦等国际热点问题表了自己的看法,就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计划、环境保护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宿舍管理等提出了建议,同时对于就业形势、婚恋问题等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观点。

孟祥伟老师对学生的发言进行了一一回应并与之交流,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孟老师在总结中表示,同学们对热点事件的观点符合当代中国主流价值观,表现出积极向上的一面,对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的建议值得参考,对于就业和自身发展问题,同学们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鼓励大家通过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