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生在校“互联网+”大赛中获一银一铜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7月3日,第四届青岛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高分子学院学生表现良好,其中,侯宇振团队的作品“青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和房衍辰团队的作品“低碳绿色超轻弹性体”分别获得银奖(主赛道第七名和铜奖。作为本年度全国大学生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内选拔赛,此次共评选出金奖7项(包括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项),银奖13,铜奖20项。


在前期的组织工作中,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引导学生广泛参与,共有20个项目成功参赛,学院也将以此比赛为契机,发现一批优秀学生,培养一部分优良项目,让创新创业工作结出丰硕的果实。此次比赛中学院也发现了工作不足之处,优良项目培养力度不够,学生参与度不高问题将是下一步学院重点解决的内容。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