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2017级团支部开展 “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6月12日下午,高分子学院2017级全体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选举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

    选举前,各团支部书记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试行) 》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向参加选举的团员青年介绍了选举程序,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要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选举,认真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同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团、学代会通知的文件精神,号召大家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大会采用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团、学代会代表,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记票人现场公布代表名单,经投票选举,最终李文鹏、黄婉慧、李志成等65位学生当选为代表,并于626日参加高分子学院召开的双代会。

    总结过去、成绩斐然,展望未来、信心百倍,相信即将召开的“双代会”,一定能在总结高分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绩和不足的基础上,更好的发挥分团委、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高分子学院的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