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优秀宿舍表彰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表彰学习态度端正,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学风优良的寝室。同时促进同学们互相交流社会实践经验,3月19日下午,在高分子楼401会议室举行优秀宿舍表彰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高分子学院辅导员王天乙、王卉卉、孟祥伟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王卉卉重点从进一步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加强自我管理、增强学习自觉性、提高卫生质量、懂得尊重五个方面对住校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再次明确了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更加严格自律,积极进取,努力争创优秀宿舍。表彰了23#A506,23#C110,甲北217,甲南110,甲南308等10个表现优秀的宿舍。

王天乙希望参会同学能从优秀的活动中汲取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积极寻找社会资源,使实践活动具有长期性和延续性,并继续扩大影响力。表彰了刘彦泽等十位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优秀团队代表王浩翔唐效浩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经历与感受,详细地展示了留守儿童献上一份爱优秀实践报告的具体操作与实施。接着优秀个人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社会调研、志愿服务中的收获与心得

此次表彰大会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深化了社会实践成果,激励着同学参与到假期实践当中,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要求落到实处。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