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为切实加强学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11月14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学生公寓23号慧园甲楼和东山操场举行消防疏散综合演练。全院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演练,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演练。


演练以哨声为信号,哨声一响,各宿舍舍长组织本宿舍同学撤离宿舍到达走廊后,所有人自觉排成队伍,有序而迅速的移动。一楼的同学首先撤离宿舍,高楼层的同学则从就近的楼梯撤离,下楼时依次行进在此过程中组织人员在现场进行指导,组织同学们有序撤离,从宿舍楼中撤离出来的同学们马上到东山操场进行集合。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体现高分子学院对消防教育和消防管理工作的重视参加本次演练的师生积极投入火灾逃生的模拟演练中,通过演练强化了同学们对火险逃生的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演练组织有序,切实提高师生消防逃生能力,共同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