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25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925日下午,高分子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西礼堂举行,高分子学院院长辛振祥、党总支书记丛海燕、副院长邱桂学、杨文君、副书记孙洪广和学院办公室、分团委老师出席了教育大会,会议由卢海波主持。

教育大会上,院长辛振祥为大家做了《校情校史和学院发展概况》的报告,辛振祥对学校、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说,高分子学院历史发展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学科的优势,充分利用学校、学院这个发展平台,好好学习,努力发展,做一名优秀的高院学子。副院长杨文君做了专业介绍,他告诉同学们,高分子专业发展源远流长,大家今天有缘青科大,相聚高分子,希望大家通过自己努力将来能为高分子学科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将高分子专业发扬光大。党总支书记丛海燕为大一新生做了《挑战机遇,发奋成才,做出新成绩,实现新飞跃》的主题报告。丛海燕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大学教育现状,努力实现三个转变即思想观念的转变、学习方法的转变、生活方式的转变,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社会发展现状,自觉确立发奋成才的奋斗目标;三是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会感恩,严格自律,做好“三个紧密集合”,健康成才。

入学教育大会结束后,学院邀请了公安处曾明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安全专题教育,同时,专业教育也会相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