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晨曦基金获批设立

发布时间:2012-09-19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912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晨曦基金项目(简称高分子学院晨曦基金)获得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批准设立,并正式启动。副校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罗公利、校工会主席、基金会理事张景瑞、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校办副主任、基金会秘书长聂广明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高分子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罗公利首先向高分子学院晨曦基金的正式设立表示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该项目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第三个学院基金项目。与化学院分子基金、材料学院纳米基金不同,晨曦基金主要来源于在校学生的募捐,是高院学子心怀感恩、无私奉献精神的凝结,是科大学子热爱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生动实践。他希望高分子学院按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要求,加强基金管理,管好、用好这笔资金,使其发挥最大的效益。最后,他表示相信随着不断发展,晨曦光辉会越来越强,会抚照大地,温暖校园。

聂广明宣读了《关于同意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申请设立晨曦基金项目的批复》;张景瑞代表基金会接受了高分子学院学生代表王浩捐赠的现金人民币17256.8元,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孙洪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晨曦基金项目的支持,并表示学院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支持晨曦基金项目的发展,使晨曦基金架起大学生奉献爱心与回报社会的桥梁,成为感恩教育、爱心教育的重要载体,为科大精神、橡胶品格的教育和实践提供平台。

高分子学院晨曦基金是在学院晨曦爱心基金基础上发展而来。晨曦爱心基金是20116月由高分子学院获得企业奖助学金的学生自发成立的,已经成功募捐两次。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后,为使晨曦爱心基金科学、规范、健康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设立学院基金项目,将晨曦爱心基金纳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管理,更名为高分子学院晨曦基金。晨曦基金宗旨是聚合爱心,交联校友,帮学助困,回报社会。晨曦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