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会举办“家乡风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25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10月19日下午6:30,高分子学院举办的“家乡风采展”活动在讲学厅举行,本次活动以“心系家乡美,情牵科大情”为主题,主要包括“民土风情秀”和“才艺大比拼”两个环节,共9支代表队参赛。
活动中,每支代表队展示预先做好的幻灯片,用独特的家乡话为大家介绍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家乡特产、人文及自然景观,选手们的解说个性十足,让在场观众大开眼界,如闻名遐迩的黄鹤楼、黄果树瀑布、孔子故里等。随后的才艺表演更是花样百出,各具特色,如幽默小品新版“荆轲刺秦王”就以历史为背景,穿插进方言与广告流行语,修饰以另类搞笑风格,让在场观众无不捧腹大笑,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除此之外,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歌演唱、婀娜多姿的舞蹈秀等各式节目同样获得了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情动家乡”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桂冠。
家乡风采展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使同学们领略了全国各地的民俗风采,增长了文化历史知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青活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