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举行“科大情•成才梦”就业促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29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528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在高分子401报告厅举行了“科大情·成才梦”就业促进座谈会。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洪广、毕业生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海波通报了学院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就2013年的就业派遣、户口迁移、组织关系转接、改派等毕业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孙洪广听取了同学们目前就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大家做了“就业与人生理想”的报告。孙洪广从阐释“中国梦”入手,深入浅出地为毕业生描绘了美好的就业前景和波澜壮阔人生蓝图,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的学识转化为生产力,通过艰苦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对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孙洪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从基层做起、从零学起的正确心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橡胶品格精神,任劳任怨,更好、更快地完成自己从学生到员工身份的转变;二是团结同事、尊敬领导、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和企业凝聚力的重要性,加强与领导和同事的沟通交流,虚心请教,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新的环境;三是积极联系和运用大学阶段所学的知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积极为企业和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