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5-28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第二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深入贯彻学习校党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521日,高分子学院在四方校区1-601举行了学生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暨学生骨干培训会。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从我做起》的主题报告,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洪广、分团委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丛海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开展第二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强调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的意义和重要性;通报了学院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就学生入党、奖助学金评定、荣誉称号评选等工作做了说明;并就高分子学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目标做了详细解读。丛海燕对学生干部、党员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廉政文化进校园的意义。二是积极关注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情况,积极参与学校或学院组织的相关活动。鼓励班级和学生社团通过策划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来增强同学们的廉政文化意识。三是学生干部自身要严于律己,在班级和社团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及时上传下达各项信息。通过举办主题班会、组织班级活动等形式做好学生的廉政文化宣传工作,并在班级奖助学金评定和荣誉称号评选等工作中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

高分子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学校要求,专门出台和制定了学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计划,将相继开展“听一场师德报告、上一堂廉政教育党课、看一次反腐倡廉教育宣传片”等活动,为学院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强有力的政治引导和组织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