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英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05-17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516日晚,由高分子学院和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英语爱好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新航道杯“我的中国梦”英文演讲比赛决赛在讲学厅举行。校团委老师田小东、高分子学院分团委魏一众、青岛大学英语爱好者协会会长邵欣和学生会、社团联相关人员出席了演讲比赛。青岛大学外教krismona,布莱恩英语beyond团队负责人沈慧芳、赵路,青岛科技大学英语爱好者协会鳌凯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来自四方校区各学院的12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围绕“我的中国梦”为主题进行英文脱稿演讲,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英语发音是否标准、表达是否充分准确、评委提问以及选手的舞台表现进行综合评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化学院的胡春玲同学凭借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自然优雅的台风,以“我的医生梦”为主题,并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阐述了自己为追梦“不抛弃、不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对主题小梦铸就大梦的升华彻底征服评委并获得冠军。

本次英文演讲比赛紧扣“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以英语为梦想承载及表达方式,不仅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激发了同学为实现我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