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04-07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42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行“中国梦、青年梦、高院梦”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洪广、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出席活动,2012级全体学生、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学生会以及社管委成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孙洪广在开幕式上强调了“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希望广大青年团员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发奋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跑中国梦。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社团梦”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同时也标志着高分子学院“中国梦、青年梦、高院梦”主题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高分子学院“中国梦、青年梦、高院梦”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包括在全院开展“三学”活动和“三梦”工程:“三学”即“学者梦”——做一个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求知者;“学习梦”——做一个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的好学者;“学生梦”——做一个志存高远、全面发展的实践者。“三梦”即“社团梦”——聚焦青春梦想,共谱多彩社团;“宿舍梦”——舍友温馨如亲,宿舍文明如家;“毕业梦”——做永远科大人,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通过开展“我为母校建言献策”毕业生座谈会、“同植一棵树,贡献一片绿”种植毕业生纪念林、“高院榜样”优秀毕业生风采展、“致谢恩师,感恩父母”电子贺卡大赛、“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捐一份爱心,留一片深情”晨曦基金捐助活动、“永远科大人”高院文化衫设计大赛、“党在我心中”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