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分团委举办“精英杯”大学生理想深处励志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2-12-05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122日,由高分子学院分团委主办、高分子学院职业精英社与校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承办的“精英杯”大学生理想深处励志演讲赛在讲学厅成功举行。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通过视频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高分子学院分团委、职业精英社指导老师魏一众、法学院李亚妮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四方校区学生会、校演讲与口才协会、广播站等各学团组织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魏一众代表高分子学院分团委致辞,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和积极参与,学院也给予大力支持,并祝愿“精英杯”大学生理想深处励志演讲比赛圆满成功。演讲比赛在舞狮协会带来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13位来自四方校区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从亲情、友情、信念、信仰、信任等不同角度,并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对如今的大学生活和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进行了深度剖析,演讲者慷慨激扬,气势磅礴,主题鲜明,极富激情和感染力,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句话语无不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冀双夺取桂冠,获得一等奖,李琛、葛庆龙获得二等奖,时荣春、时节、孙雅雯获得三等奖,赵霞霞获得最佳人气奖,蔡单单获得最佳励志奖,单来健获得最佳风采奖,常可、刘振南、李晓、张昊获得优胜奖。

大学生理想深处励志演讲比赛是由腾讯教育、凤凰教育、凤凰网、华兴资本、红杉资本、君联资本(联想投资)、美国DCM投资、新加坡凤凰基金等多家机构联袂发起,由青岛地区海大、科大、青大、理工、工学院等五所高校的职业精英社社团联盟联合举办的旨在培养大学生理想、锻炼大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复杂任务执行能力的公益性比赛。本次比赛是青科大四方校区赛区决赛,优秀选手将参加青岛市五高校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