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举办“青春献礼十八大,争当先锋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6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调动同学们争创先进的积极性,值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高分子举办了“青春献礼十八大,争当先锋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1113日下午300,高分子学院在402416举行党员发展答辩会,党总支书记丛海燕、副书记孙洪广、学院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分团委老师组成评委,共有5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个人自述和自由问答两个环节,自述环节,每个同学用3分钟时间向评委汇报自己进入大学后在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自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的表现。提问环节,主要考察了发展对象在党史党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入党动机、十八大等相关内容。

党员发展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当代先进大学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的意愿,展现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牢固树立了积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党员发展答辩会,既是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对同学们的鉴定,也是对同学们最好的现场教育。参加答辩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亚沙会志愿者,复合102班李晓静说,在十八大召开期间参加党员答辩,更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更加坚定了我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我一定会严格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

在召开党员答辩会的同时,201218个班级组织举行了争创先进班集体的汇报会,18个班级用PPT展示的形式从班级政治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班级建设的目标,各班级并就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及如何开展班级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建设和谐温馨文明的先进班集体。

值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高分子学院“青春献礼十八大,争当先锋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将举行一系列以活跃校园文化为宗旨,以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目标,采取主题团日、青春歌会、党的知识竞赛等丰富多采的活动载体,充分展示高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人人争创先进的高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十八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