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分团委举办“汇千张笑脸,喜迎十八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06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十八大即将在北京召开,为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日前,高分子学院举办了“汇千张笑脸 喜迎十八大”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

高分子学院自今年新生入学以来开始搜集新生笑脸照片,引导大一新生感悟生活,发现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引导他们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在校的精彩瞬间,最终通过笑脸拼图的形式,表达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之情。

通过前期的征集工作,收集到了千余张照片,并把收集到的一张张甜蜜的笑脸照片粘贴在红色的展板上,组成了一个心形图案,在高分子学院楼前展出。心形图案象征着一颗红心跟党走,并寓意党永远在我心中。笑脸拼图引来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更有学生把祝福写在展板的空白处为党十八大的祝福,“国运昌隆万业兴、报国为党赤子心”、“共聚青科大、铸就报国志”,“少年强则青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作为青年人,我祝愿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等等。

高分子学院“汇千张笑脸,喜迎十八大”活动,旨在用这种新颖的方式,表达高院学子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同时也为广大同学营造了积极愉悦、友好互助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爱校荣校、爱党爱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