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足球代表队夺得四方校区冠军桂冠。

发布时间:2016-04-14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三届“科大杯”足球赛校区决赛分别在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举行。四方校区的高分子学院代表队和化工学院代表队、崂山校区的中德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学院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激烈比拼,角逐校区冠军桂冠。

本届“科大杯”足球赛旨在进一步推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发展,掀起全校性的体育锻炼热潮。比赛自去年十一月份在两校区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参加,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相应校区的比赛,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驻足观看,展现了科大学子高昂的运动热情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历经四个月的时间,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共28场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四方校区的高分子学院代表队和化工学院代表队、崂山校区的中德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学院代表队进入了校区决赛。决赛中,双方攻防交替,对抗激烈,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的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分子学院代表队和中德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了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冠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