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Show出“微快乐”视频制作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2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3月31日晚6:30,由高分子学院学生会主办,调研部和网络部联合承办的“高分子学院Show出‘微快乐’视频制作大赛”在讲学厅举行决赛。高分子学院分团委厉枝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孙悦、王鹏翔,办公室副主任朱容熠,生活部部长张卓,创意部部长许珂,纪检部部长宋德魁,调研部部长王越,网络部部长王彦栋及特邀嘉宾小茗同学代表出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七个班级进入决赛。参赛班级放飞思绪,张扬出了青春个性,让奇思怪想充斥在班级视频中,show出了各自班级的微快乐,秀出了班级特色、班级风采。参赛班级以不同的风格,或风趣生动,或满怀深情,以不同的视角,或展望未来,或追忆过去,表达了各自班级团结的氛围和同学们对班级深厚的感情。如复合151班以“四年后的我们”为主题,在视频中表达出了对四年后的愿望和自己的期待,愿那时的你变得成熟稳重,愿你不曾后悔过去的风雨兼程。通过他们的视频,打开与沟通的桥梁,诉说彼此间的心语。英才实验班的以“爱若有因”为基调的微视频,萌萌的帅哥,酷酷的女孩带着朦胧的感情和欢乐的气息,让整场微视频都充满了放荡不羁、调侃爱闹的感觉,由此表现出“欢乐的实验班”的主题和班级里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橡胶151班以“夜空中最亮的星”为主题,以小视频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完美展现了橡胶151的30颗恒星的日常生活,在属于自己的宇宙中绽放着耀眼的光芒,给周围光明和温暖。高材151班以“高材之旅”为主题,用无限的激情一点点的谱写出了如歌的青春,用毕生的朝气一笔笔的绘制出了如画的青春,在平凡中活出高材151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每个班级的视频展示完毕后,便是本班级的才艺展示阶段,而且中间穿插了观众游戏环节,并以微博墙的形式与观众实时互动,充分调动了观众的参与感,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结束,复合151班的王深滨同学获得了本次视频大赛的最佳导演奖。大赛一等奖被英才实验班夺得,高才151班和橡胶151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本次视频大赛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了高分子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高分子学院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