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永远科大人”高分子学院2014届毕业生文化衫亮相校园

发布时间:2014-06-20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风华六月,且行且忆。近日美丽的科大校园里又多出一道风景线:他们结伴而行,不一样的脸庞,同一样的笑容;不同的性格,相同的T恤。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高分子学院毕业生。
由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赞助,高分子学院毕业生自行策划设计的以“永远科大人”为主题的2014届毕业生文化衫日前已经发到学院612位毕业生手中,文化衫以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记忆为元素进行设计,勾勒出201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态,承载了学子们对大学生活和青春的回忆,寄托了广大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之情,也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母校的关心与厚望,激发了他们告别母校时的眷恋之情和走向社会后为母校增光添彩的责任感。
据悉,高分子学院已经在毕业生中陆续开展了“莫道桑榆晚青春暖夕阳”敬老爱老主题活动、毕业生职业能力培训、“青春同路 梦想载途”2014届毕业生晚会、晨曦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聘任、毕业生风采专刊、毕业照微视频录制等系列活动,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