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德国大陆集团在我校举办职业沙龙&暑期实习生项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8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6月17日下午,德国大陆集团职业沙龙&暑期实习生项目宣讲活动在我校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德国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杨斌、中国区汽车业务拓展总监刘利、总经理助理伍文琰、工厂经理李洪奇与在场的300多名学子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历程。宣讲活动开始前,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副处长肖强与大陆集团客人进行了交流。高分子学院学工办主任徐华主持了宣讲活动。
本次大陆集团职业沙龙是由一系列主题分享活动所组成的,面向所有在校学生,来自大陆集团的专家级资深经理人从汽车行业出发,介绍了汽车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内各个职位的不同,并且引导大学生思考未来的行业选择、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自己宝贵的亲身经历,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求职模拟,并就暑期实习生项目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创始于1871年,是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性企业集团,2013 年销售额约为 333 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全球环境保护。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约有17.8 万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