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清明祭—纪念先烈•圆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8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时值清明时节,为更好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精神,努力在大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5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崂山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 了“清明祭—纪念先烈·圆梦中华” 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们来到崂山区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聆听了故去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烈士墓敬献了鲜花并鞠躬致敬,随后又通过参观碑林、纪念堂、纪念广场等地, 追忆先辈们的崇高风范,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此次党日活动正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之际,通过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