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3-06-28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620日晚,高分子学院 “忆青春 梦飞扬 正起航”欢送2013届毕业生晚会在西礼堂举行。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副院长杨文君、副书记孙洪广、分团委老师和全院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最初的梦想”、“多彩的青春”、“不变的情谊”和“凤凰花开的路口”四个篇章。活力四射的健美操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诙谐幽默、充满童趣、形象再现大学生活点滴的原创视频引起了毕业生的共鸣。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涵盖舞蹈、歌曲、音乐剧、诗朗诵等多种类型,舞蹈既有《惊鸿舞》舞姿柔美、旋律悠扬,也有《cry cry》等形式新颖、动感十足、充满个性;cosplay、研究生歌曲串烧等节目唤起了毕业生们童年的记忆和大学四年成长的历程;音乐剧--大学生活的故事,感人深思;感情真挚、语言朴实的毕业生诗朗诵令现场的毕业生们不禁热泪盈眶。高分子学院老师们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节目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歌声嘹亮、清新悠扬的歌曲联唱《茉莉花》、《相逢是首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由陈学刚老师作词、孔星星作曲的歌曲《那份情》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激励和祝福。“常回家看看”、“前程似锦,美梦成真”,精彩的节目进行的同时,微博墙上也滚动着高分子学院的学子们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真挚的祝愿。最后,在《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熟悉的旋律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的祝福,也展现了高分子学院学子们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曲终人不散,情谊永相随。13届的毕业生将带着母校和学院的深深祝福,踏上新的征程,走向人生的另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