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展出2013年考研风采榜

发布时间:2013-07-02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日前,高分子学院2013年考研风云榜在高分子学院楼内展出,展示了高分子学院毕业生的考研成果。

高分子学院积极做好考研动员、考研指导、考研经验交流会、心理辅导、考研调剂等工作,考研率一直平稳上升,2013年更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高分子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497人,研究生106人,在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和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147名本科生和8名研究生分别考取中科院、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四川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并有8人出国继续深造,升学率再创新高,续写了高分子学院的考研新篇章。

考研榜的展出是学院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优秀学子的风采为同学们树立了典型,树立了榜样,鼓励全院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