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文明离校亮出党员干部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26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624号上午,高分子学院09级学生党支部在高分子学院楼401室举行了“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文明离校人人有责”的主题党日活动,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副书记孙洪广和分团委老师出席了活动。

丛海燕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历史使命,强化党员身份,敢于担当;身先垂范,做出表率;加强与母校联系,关注母校发展。她说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有大局意识,她希望毕业生党员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母校留下美好回忆。并祝福大家今后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进取,早日成为业界的骨干和栋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胡蔚发言,宣读了致毕业生党员“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文明离校人人有责”的倡议书,倡议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党员自觉、自律、文明、先进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文明离校榜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广大毕业生党员主动签署承诺书并重温入党誓词,承诺认真践行党员责任制,以身作责;积极组织同学在离校前开展—些有意义的活动,给同学留下集体的温暖,给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给低年级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尊敬师长员工,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精心培养和热情服务,感恩老师,感恩母校。

624日中午,高分子学院院长辛振祥参加了毕业生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座谈会,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辛振祥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锋队,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表达了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走上工作岗位后能继续发挥先进和模范作用,善于求知求新,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事物,传承和发扬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在高分子业界内做出自己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