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橡”社区报到——高分子学院走进南山社区开展冬季老年人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作者:崔伟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冬季是老年人疾病的高发季节,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共享健康快乐的生活,12月19日,高分子学院橡尚志愿服务队前往阜新路南山社区开展老年人冬季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以多媒体演示和现场讲解的形式进行,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为老年人详细讲解了冬季防寒保暖、疾病预防、情绪调控等一系列的健康保健知识。此次活动给老年人普及了健康养生知识,增强了对疾病的预防意识,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健康的冬季。

下一步,高分子学院橡尚志愿服务队也将积极调动各方力量,走进社区,服务居民,进一步完善助老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质量保驾护航,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