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与水清沟街道开展团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团中央“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的号召,将大学生社会志愿服务与基层社区治理相结合,使广大青年在实践中感真知、悟真谛,鼓励青年学生为社区发展注入青春动能,高分子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系列活动,为社区治理和美丽城市建设贡献橡尚力量。

6月5日下午,水清沟街道团工委书记刘丹迈、高分子学院团委书记贾明明、学院辅导员韩政及志愿服务队学生代表参加工作对接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贾明明就高分子学院团委组织架构、社团管理模式、团员发展培养、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刘丹迈简要介绍了双山街道基本情况,并根据社区实践计划调研安排,就街道社区工作开展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在基层工作、校企交流以及志社区实践等方面加强交流并达成共识,让大学生走进社区,服务基层。

该活动旨在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基层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实现青年人才发展与基层社区治理创新齐头并进。下一步,高分子学院将继续与水清沟街道展开合作,积极落实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共建形式,通过更加丰富的活动激发学生投身社区实践的热情,促进学校与社区深度融合,推动共青团工作走深走实。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