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易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作者:肖楠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1022日上午,高分子学院2023级易班培训会在二教118召开,学院学生易班工作站负责人及2023级各班临时联络员参会。

      培训会上,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易班各项工作、对接相应干事及班级考核方法,并引导同学们实操了帖子投稿和课群添加的流程,积极询问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会后,学院易班工作站内部召开例会,三位负责人分别就负责版块布置了对接和审核工作。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2023级同学对易班平台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尽快掌握易班这一强大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切实提升班级管理的内涵与品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