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青岛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1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招聘简章

青岛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4月,注册资金838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王台镇环台北路995号,现有员工565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各种汽车、摩托车配件、橡胶制品,拥有国内商标8项,国际商标4项,产品不仅在国内主机市场销售而且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主机市场、国际售后两个市场并重发展。公司下设三个国内子公司和三个国外子公司,公司于2014年10月16日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急需下列专业技术人员:

一、工艺工程师:主要负责技术、工艺标准的制定与实施;监督生产车间技术标准的执行;为其他部门提供技术支持等技术工作。

项目工程师: 主要负责项目的开发、评估、立项、研制,制定开发计划,执行项目计划,协调解决项目运行过程中的问题。

产品工程师: 主要负责公司新产品开发、配方开发,处理产品研发过程中的异常问题。

二、薪资:本科毕业生:3000-4500,研究生:3500-5000.

三、公司提供每天发往青岛市区、黄岛开发区的班车;提供食宿宿舍有暖气、电风扇、洗手间、衣柜,公寓式管理;元宵节、中秋节、春节等均发放节日礼金;每年6-9月发放高温费,冬季发放取暖费;公司为员工提供春秋季、夏季、冬季工作服;每年春节,公司包车免费接送外地员工;每年年末按照项目奖来发放奖金;每年输送员工到美国公司进行培训、学习,并给员工提供其他各种外出培训学习的机会。

  • 企业招聘联系人

    纪卫平

  • 企业联系人手机号

    13730904961

  • 办公电话

    0532-83110077

  • 简历投递邮箱

    wpji@sun-song.cn

  • 预约时间

    10.23号上午9:30

  • 预约地点

    高分子楼401室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