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高分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8  作者:    点击:[]次

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高分子学院调研

6月6号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高分子学院调研,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书记孙洪广、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绿色轮胎与橡胶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邱桂学等陪同。

刘兴云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分团委、高铁共建实验室、实验教学中心。随后刘兴云书记与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孙洪广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情况。辛振祥主任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邱桂学主任就建设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的愿景进行了汇报。宗成中院长就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专业和平台建设,以及学院数字化建设,与刘兴云书记进行了交流。

   兴云书记对高分子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绿色轮胎与橡胶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培养中青年教师,稳步提高学院人才质量,不惜大气力引进高水平人才。二要加强科研建设,要求出大成果、大奖项。三要加强社会服务,加大动能转换,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